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以上率下转作风抓落实

一年来,海阳分公司树立狠抓落实的坚定态度和鲜明导向,以“实”为先,干部率先垂范,工作环环紧扣,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海阳分公司有个不成文规定:凡举办大型活动,班子成员都参与现场组织,及时发现问题,调整工作策略,确保实际效果。每次集中营销活动,班子成员都要带头分任务,搞推销,做给职工看,带着职工干。

去年公司在辛安镇举办“广电惠民展销会”,这里离市区有60多里路,公司主要负责人大清早就来到现场,在展厅里既当指挥员又当营销员,不时与用户交流,推介产品,忙个不停,一上午销出产品3万多元,展会气氛异常活跃,一天时间共与173个用户成交,销售额达60余万元。

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年43岁的高俊梅,是海阳分公司唯一的女营业部主任。城区保用户难,保集团客户更难。一次,有个酒店集团户已经定了要改用移动业务,高俊梅三番五次上门都没起作用,但她没轻易放弃,又找到与酒店老板有业务联系的朋友,经过许多周折终于保住了用户。公司推广华为产品,高俊梅带头响应,自行配备了手机壳膜、耳机、充电宝等配件,与手机配套销售,她创新的手机销售“望闻问切”法被市公司推广应用。高俊梅和她所在的城西营业部共销售130多台产品,占公司总销售量的35%以上。

公司一班人对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不叫怨喊累、拈轻怕重,总是愉快接受,正确面对,并把上级的要求与本地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

为全面推广“村村响”广播,公司主要领导积极与海阳市相关领导沟通争取,当了解到海阳市领导倾向于安装大喇叭这一情况后,迅速与技术部门对接,有针对性地推出适合海阳需求的工作方案,最终被领导采纳,在烟台市率先完成了村村响广播的全覆盖。去年7月6日,烟台市春季造林暨林业扶贫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会议专门安排了一项议程,现场观摩海阳“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会议对“村村响”应急广播在森林防火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去年5月份以来,海阳棚户区改造在两区四街道24个村、2个公管房区展开,涉及有线数字电视用户8000多户。为减少棚改对广电网络的影响,公司克服困难,沉着应对,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村责任,密切协调,互通信息,提前介入,让用户吃上“定心丸”。对突发事件,做到反应快速,行动迅速,抢修到位。对异地躲迁用户,由分管领导组织所属营业部提前汇总,抓好对接,跟踪信息,保证用户搬到哪里,信号就免费送到哪里,服务也跟到哪里,确保不漏户、不掉户。凡躲迁地没有线缆的情况,立即组织力量,重新布缆,确保不耽误用户看上电视,以“棚改精神”的实际行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干部群众的称赞。

最近,市公司启动了广电网络中国农资嘉特生物海阳区农业联合体项目,公司一班人分工负责,划片包区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开展业务培训,精心组建代理员队伍,推行有线用户会员制,通过让利于会员用户,提高用户的吸引力和黏合度,引领“厂家—农户”的农资销售新模式,打造海阳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促进广电网络主营和三产业务同步提高。目前,公司已在每个营业部进行试点运行,通过大棚蔬菜试验田形式销售海藻化肥70吨。

“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以来,在小区、棚改区、厂矿企事业单位、基层营业部和农村,常会看到班子成员忙绿的身影和踏实的步伐。据公司负责人介绍,1月下旬公司将根据客户新年春节需求,与创维、华为、中粮联合举办一次大型内购会,以优惠销售提升用户黏合力。当问起他们的想法时,总会听到这样的回复:每天有事干,累并快乐着,这样企业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