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鱼台:加大线路巡查 确保信号畅通

进入冬季以来,雨雪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为确保广电信号正常传输,鱼台分公司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加大线路巡查力度,确保广电信号传输正常。

为切实确保线路信号畅通,提高用户满意率,针对目前雨雪天气不断增多的情况,鱼台分公司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各有线电视乡镇站和城区片区经理在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辖区内光缆线路的巡查力度,能够及时发现线路中存在的隐患,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预案,保证线路畅通。同时,工程技术部也抽调专人专车,专门负责主干线路的巡查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对主干线路进行巡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线路巡查过程中,对发现安全隐患的线路及时进行修复,不能及时处理的作好记录,调度施工队伍及时维护。特别在雨雪天气后,对所辖区域内的线路认真巡查,尤其是针对重点线路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及早排除隐患,确保广电信号传输正常,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广大用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