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潍坊:迅速掀起用户大拜访热潮

本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掀起保用户工作的热潮,潍坊分公司紧扣目标任务,凝聚团队力量,第一时间在全市启动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

连日来,潍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县(市、区)分公司带头拜访用户,深入地推小组现场指导,到用户家中听取他们对服务、节目内容、宽带体验的意见建议,与村干部交流竞争对手对农村市场的渗透情况和营销措施,要求各分公司要按照省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统一要求,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争取在业务拓展、项目建设中取得支持。要把保用户提高到争夺舆论宣传阵地的高度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分公司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利用为用户宽带提速、入户维修线路、送礼物等活动契机,拉近与用户距离;成立监督小组,制定新增、复活有线电视用户的目标及考核要求,抓住春节前的营销时机,力争取得今年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以用户拜访的形式,向新老用户提供礼品回馈、线路检修、产品体验、功能指导、续费营销等服务,达到激活休眠用户、挽留老用户的目的。为确保活动效果,潍坊分公司制定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用户在网时长及业务类别,细分用户群体,采取不同的入户拜访形式。同时通过走访了解用户需求和产品体验,梳理完善用户资料,掌握当前市场竞争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