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菏泽:开启“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本网讯 近日,菏泽分公司举行“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启动仪式。市公司各部室干部职工,牡丹区、开发区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公司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要求市县区干部职工按照省公司的统一部署,抢抓机遇,精心组织、科学布局,快速推进,加强考核和调度,扎扎实实地把此次用户大拜访活动做好,打赢一场保用户、促增收的攻坚战。

菏泽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拉开序幕。从此,在菏泽市区、农村,到处活跃着山东有线员工的身影。10个县区分公司及市公司的员工员统一着装,配备胸牌或工作证,分为2人一组开始了紧张的入户大拜访活动,他们主动为用户检查线路、排查隐患,征求用户意见,同时为用户演示双向互动产品,下载演示山东有线APP。1月3日,天空飘起鹅毛大雪,气温骤降,但恶劣的天气环境也没有阻挡有线人的脚步,郓城、定陶、曹县分公司的员工顶风冒雪开展大拜访活动,成为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拜访活动由省集团的统一部署,在全省17个市级分公司同步推开,旨在为山东有线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让山东有线用户过个安乐祥和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