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菏泽: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本网讯 近日,菏泽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市公司本部、牡丹区、开发区党员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菏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宣读了省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随后,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

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注意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广电网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变成推进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