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周村:新春用户大拜访 促进工作上台阶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作为省公司的重要举措,是新年度向全体员工发出的战斗动员令。周村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力量有条不紊地展开了“登门送福”、走乡串街、小区地推等围绕加强与用户沟通、增强用户粘性、提高续费率的一系列活动,保证了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上台阶。

一是让“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沉下去,有实效。组成技术与营销人员相结合的联合拜访小组,以解决疑难问题和摸清用户底数为目标,把困扰用户的难题解决好,把用户的想法摸清楚,把公司的新业务讲明白,达到与用户交心,让用户顺心,请用户放心的目的,坚决克服走过场,水过地皮湿的形式主义。

二是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理清工作思路。新年度的工作思路是否符合实际,“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检验。面对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周村分公司紧紧抓住上门拜访密切联系用户的难得机会,找准突破口,对症下药,一切为了用户,一切保住用户,及时理顺工作思路,集中力量打好“保用户,促发展”地攻坚战。

三是围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精心部署,精准发力。二人一伙,三人一组,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全员穿工装、戴工牌,按照区域划分、用户类别,进入小区、用户家中登门拜访。把“福”送上,把善意留下,把意见和建议带回,改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提高了数字电视和宽带的续费率,部分用户回到网中。

四是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启新年度工作。“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擂响了大干快上的战鼓,吹响了“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号角。时不待我,知难而进,周村分公司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中为抓手,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各部门相互比干劲,每个员工相互比贡献的良好氛围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