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淄:扎实做好大拜访 争创业绩开门红

临淄分公司认真学习领会省公司鲁广网党字【2017】105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新春入户大拜访”活动。紧紧围绕留住用户、发展用户的工作主线,牢记初心,积极落实“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分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参与,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发挥全体员工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争创2018年业绩开门红。

一、抓好组织落实。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挂靠四个管理片区,带头入户拜访客户,了解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抓落实重实效,统筹协调活动的开展。制定了《2018年新春入户大拜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员参与,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员工挂靠各管理站和片区,任务分解到人,做到全员参与,掀起你追我赶的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

二、分解落实任务目标。

市场科统一制作宣传页、明白纸,准备所需的福字春联,统计各管理站片区到期户数的情况,制定任务目标,分解到每一名员工,使员工带着任务,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制定入户拜访具体要求和统一话术,对该楼该村所有即将到期用户100%拜访,对于转网欠停用户进行100%告知或拜访,并获知用户转网或欠停原因,做好劝网回网工作。入户拜访要遵循为用户送福送服务的原则,进门关注用户使用情况,做好广电融合套餐产品推荐、山东有线APP推广、云平台介绍等工作,征询用户的服务意见和建议,并把业务宣传明白纸送达用户手中,取得用户对我们员工和山东有线的认可。片区、乡镇站负责制定每周的拜访计划(含社区村庄明细、拜访时间、用户分布)分配到每个网格经理,并每天按时汇总拜访结果报市场科,市场科负责汇总回访明细电子版报领导。

三、做好考核监督。

为了保证入户拜访活动的有效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市场科负责汇总每天的拜访结果并作为各部门的一项重要考核标准,纳入各片、站和科室一月份考核,考核占比为10分。对于现场清欠成功或者办理新入网的员工奖励10元/户,现场缴费续费的用户奖励员工5元/户。结合公司考核的续费率和在用率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体现保用户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