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天桥: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情实意赠锦旗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家住工人新村北村的崔文英女士来到了天桥西新河街营业厅送来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对天桥分公司网格经理张松认真负责、热情耐心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60多岁的崔阿姨独自居住,看电视便成了她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前听说了能在电视上点播回看,还能收看广场舞比赛,特别想在电视上观看到老姊妹的比赛画面。由于年纪大又不会操作,网格经理张松多次上门服务手把手教崔阿姨如何使用,还画了一张操作示意图来帮助她操作,崔阿姨十分满意。

可是最近几天,崔阿姨家中的机顶盒总是时不时的就不能正常收看节目,由于是偶发性的,张松每次去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问题。崔阿姨十分不好意思,“天这么冷了,让你老跑来跑去的真对不住你,可这盒子就跟会认人一样,你一来就好了。”“没事,阿姨,这是我的电话,你有问题直接找我就可以。”张松一边说着一边随手拿起放在门口的垃圾出了门。

之后张松再次上门把能想到的问题都排查了一遍,在F头、局端设备、线路传输一一检修后终于发现是机顶盒出了故障导致工作不稳定,张松随后到营业厅帮助崔阿姨更换了机顶盒。

天桥分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服务到心” 的理念来维系用户,正是因为这份真诚和敬业,感动了用户,用户满意了,客源稳住了,市场就占领了。  

赠锦旗_副本

图为用户为张松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