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邑:确保市县“两会”安全播出

本网讯 近日,临邑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市县“两会”安全播出任务。

随着市县“两会”陆续召开,临邑分公司承担着全县有线数字电视信号的安全传输保障任务,此次电视安全播出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对临邑县广电网络安全传输的一次严峻考验。为确保安全播出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启动电视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全力以赴保证广电网络传输安全。加强了安全值班和信号监控,实行领导带班,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在市县“两会”安全播出保障期间,临邑分公司按照确保安全播出的总体要求,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以高度重视和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市县“两会”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