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市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到青州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近日,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一行来到青州分公司调研有线电视发展、扶贫攻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一年以来,青州分公司自我加压,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加快各项业务发展,传统业务稳中求进,集团业务巩固推进,新兴业务逐步推动,不但较好地服务了青州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还在山区精准扶贫、基层可视视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同洲一行在听取青州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和当前开展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情况汇报后,对公司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州分公司作为“党网”和“红网”,是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市委、市政府将通过各种措施扶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好各种服务。同时,他希望青州分公司能够积极应对当前的竞争和挑战,稳步发展各项业务,尤其在智慧城市、智慧旅游、山区智力扶贫等各项业务的推广上多做努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