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扎实推进“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淄博新区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结合新区用户发展和地域特点,自去年年底开始,正式开启保户活动,召开全体员工动员大会,让员工充分认识保户意义,合理安排部署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方案,充分利用晚上和周六用户在家休息时间入户,提高入户率,结合市公司“敲门”送福活动,以送福为契机,为用户检修线路,讲解畅享云平台使用方法,推荐山东有线APP方便用户使用。在保户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下一步保户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是老社区相对进门容易,老年群体使用稳定,但是这部分人对电视的应用需求不高,对云平台使用率低;新小区的入户工作相对存在困难,在网用户中高端小区用户对产品的使用率高,针对性强,回看、时移、点播的应用率最高。

二是用户转网量较大,主要是三家运营商送电视盒子的政策影响。

三是资费问题,三家运营商政策灵活性高,按时间、按区域出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