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设立“善行义举四德榜”助推企业文明建设

本网讯 近日,牟平分公司在办公楼二楼显著位置设立了大方、醒目、庄严的善行义举四德榜,该榜以展示个人品德(仁德)、家庭美德(孝德)、职业道德(诚德)、社会公德(爱德)为主要内容,展现了发生在员工身边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将一股股道德的春风温暖滋润着全体员工的心灵。“自从有了四德榜,大家又有了学习的目标,日常言行能够高标准要求,各项工作也能加快推进。”员工们颇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牟平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将其作为企业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心组织实施。活动中,按照部门推选、员工投票的原则,深入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将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好人好事登上“善行义举四德榜”,在榜单上详细罗列员工身边的道德典型,唱响善行好声音,汇聚义举正能量。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牟平分公司全体员工发展各项业务的热情,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楷模正逐步成为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