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本网讯 近日,市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来到日照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分公司和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杜庆森以《学懂悟透知行合一 让十九大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题开展宣讲。他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日照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重大问题作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

听完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杜庆森同志的报告紧密联系日照实际及广电网络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特别是就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提出了可借鉴有指导的意见。同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对我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对日照“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对日照建成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的美好发展蓝图信心倍增。

日照分公司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激励全公司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公司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科学谋划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日照分公司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