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三抓优质服务促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青州分公司从三方面着手抓服务,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开展。

抓员工诚信服务,促服务意识提高。公司要求员工树立爱岗敬业、文明诚信的服务理念。具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以及“道路有端,服务无限”的精神,才会在工作中表现得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公司的业务发展具体体现在安装、维修、收费等这些为用户服务的具体行动当中。员工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才能更好地胜任工作。

抓强化管理,促员工服务水平提高。通过对员工培训,强化管理措施,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采取了业务技能培训、业务技能比武以及以会代训等形式,不断增强和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为推行优质文明服务、全面提升网络运营的安全运行,实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投诉意见反馈制和服务质量追究制,公司对新安装的用户和投诉维修的用户适时进行回访,及时了解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同时还采取延时服务的办法,保证有线电视用户和宽带用户正常收看和使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用户的每一次安装、维修、收费,把每一次服务都做到家、干到位。

抓监督检查,促优质服务落实。公司在制定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外,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保证优质服务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经常明查暗访、走访用户检查优质服务情况,随时检查用户投诉落实情况,适时采用问卷调查形式检查用户对公司工作的满意程度,及时把握员工工作心态,随时纠正偏差,并挖掘员工工作中的亮点,以先进典型推动优质服务,真正把“服务心贴心、满意百分百”温馨服务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