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青州分公司把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召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在全公司掀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学习热潮,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源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力争使“不敢腐、不能腐”真正发展为“不想腐”。

通过学习,分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针对重点岗位、关键部门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原则,以上率下、压实责任、防微杜渐,使之形成一种习惯、一种风气,坚决杜绝各种“节日病”的发生,营造清正的工作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促进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