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赴聊城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瑞雪初霁,玉树银花。1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来到聊城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徐景颜,市长宋军继等领导会见了李建华一行。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市场开发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建华先后调研了高唐县赵寨子镇文化站、聊城分公司网络中心机房、光配件生产车间、昌润路营业厅,现场听取了“村村响”(应急广播)的功能介绍,了解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光配件生产流程、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和质量等情况。在高唐县赵寨子镇和位于市区的金柱大学城“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李建华走访用户,送去祝福,并向用户介绍广电网络产品和功能。她要求一线经营人员和入户服务人员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用户真正了解广电网络丰富的产品功能,同时要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苦功夫。

座谈会上,李建华听取了聊城分公司工作汇报,观看了光纤电视业务演示。李建华首先向聊城市委市政府对聊城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聊城分公司在深化改革和创新转型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是省公司确定的“改革创新攻坚年”,要坚决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这四场攻坚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事业发展信心,既要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也要看到我们的优势所在、希望所在。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推动广电网络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做出不懈努力。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广电网络事业做强做大。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为用户送上福字。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为用户送上福字。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