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凝心聚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17年12月以来,青州分公司党总支分别深入谭坊、庙子等乡镇营业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检查指导一线经营工作,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以党建促发展,向时间要效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青州分公司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公司经营发展中去。每到一处,党总支领导班子都带头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集团《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结合各乡镇营业部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查找当前工作中主要问题,要求员工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追赶、缩小差距,赶超先进。要通过“五狠抓”,即狠抓用户回网不懈怠、狠狠抓续费催缴不停步、抓增值业务不放松、狠抓生产安全不侥幸、狠抓工作落实不打折的要求,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信心、集思广益、抢抓时间、全力以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锤炼意志,紧抓年终前的关键时期,以保户增户为主要抓手,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