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活动

本网讯 近日,蓬莱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学习,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知识问答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为主要内容,蓬莱分公司把此项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蓬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身先示范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参与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蓬莱分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我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全力冲刺各项工作并积极谋划下年各项工作,在全体员工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