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赴德州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1月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一行到德州分公司调研“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和集团客户业务开展情况。

郝克远一行先后来到武城萱草社区、禹城房寺镇陈寨社区地推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了解市场营销政策推广和业务办理情况,并走进用户家中与用户亲切交谈,送上新年祝福,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

在武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郝克远一行参观了由武城分公司承建的天网监控、村村通监控、环保监控、农业局溯源、数字城管等项目,了解了集客业务发展现状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在禹城房寺镇陈寨社区,听取了智慧党建项目和视播一体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郝克远对德州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户工作,用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吸引用户,切实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抓好抓实,积极走出去,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高用户的黏度。二是对承建的智慧党建等项目要做好维护,充实和更新内容,推动集客业务更好发展。三是要继续深化改革,提振信心,激发活力,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打赢改革创新攻坚战。

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志波,综合部、人力资源部、市场开发部及德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陈寨社区调研。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陈寨社区调研。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与用户亲切交谈。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与用户亲切交谈。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地推活动现场了解业务办理情况。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地推活动现场了解业务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