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赴滨州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新年伊始,集团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1月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到滨州分公司实地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开启“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第一站。

李建华一行先后到博兴县湖滨镇寨郝村、寨卢村及高新区田楼社区入户走访,每到一个地方,都走进用户家中,送上新春的问候,了解用户的需求,询问用户使用“享TV”的情况。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李建华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人员走访用户的相关情况,要求干部员工要以用户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用户的各项工作,想用户所想,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座谈会上,李建华听取了“享TV”创新产品生态提升用户体验、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情况的汇报,体验了“享TV”的产品功能,对“享TV”业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公司的改革创新攻坚年,要攻克“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四场攻坚战,巩固用户是最重要的一场,“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作为保户战役的开场战斗,务必取得首战大捷。保用户工作要在宣传推广上下功夫,要把好事办好,也要让好事传开,使之家喻户晓;要通过技术创新增加用户黏度,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享TV”平台可实现与院线电影同步,后台走账分成,丰富的应用和优质的体验可把用户从小屏吸引到大屏上来,对保用户具有积极意义。“享TV”业务创新了运营模式,增加了盈利点,有助于开拓增值业务,特别是集团客户业务。

李建华强调,要重视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处理好与当地政府的关系,为政府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的商业模式。潍坊滨海的农村数字电视免费全覆盖工程是政府的惠民工程,已经引起了省委宣传部的重视,邹平焦桥政府通过“党建信息户户通”为全镇用户购买服务的项目也要加大宣传,积极推广。要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和文化扶贫项目,体现山东广电网络作为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的社会担当。

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宗民,市场开发部、技术部、滨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调研。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现场调研。

2.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活动现场了解基层工作人员走访用户的相关情况。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活动现场了解基层工作人员走访用户的相关情况。

3.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与用户亲切交流。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与用户亲切交流。

4.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走进用户家中送上新春的问候。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走进用户家中送上新春的问候。

5.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