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客服中心: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暨北湖健步行活动

本网讯 近日,为响应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号召,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氛围,提振士气,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济宁分公司客服中心近日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暨北湖健步行活动。

活动路途为北湖路径,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沿途优美的风光,一边进行健身行走活动,充分享受着和煦的阳光和湖边清爽的空气,尽享休闲健身乐趣,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交流。

健步行活动之后,9名选手进入知识竞赛环节,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3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客服中心专业知识及少部分常识趣味问题,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振奋、满怀斗志、对答如流,展现了客服员工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优胜团队和个人最佳赛手奖。

本次活动中员工不仅亲近了大自然,还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团结向上的氛围,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