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本网讯 12月6日,青岛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分公司本部纪检委员、各区市分公司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纪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部署落实了青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考核办法,审议并通过了《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制度》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提请公司党委会审议《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会上还与各区县分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建立了纪检工作培训、学习、交流和联动平台机制,介绍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平台。

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按照省公司党委、纪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公司党委最新要求,将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与专业理论研讨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纪委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全面履职尽职,扎实做好分管工作。三是切实履行好纪委教育监督、执纪审查、问责处置三种职能,强化日常监督,多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工作,督促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对不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敢担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禁而不绝的,要重点问责,通过倒逼落实“两个责任”。四是严格考核问责制度,纪委要协助党委尽快制定出台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量化分解任务指标,提高考核可操作性。

12月11日下午,青岛分公司党委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和《青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并已印发各部门(各营业部)、各区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