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关于开展企业文化金句征集和个人座右铭制作活动的通知

鲁广网综字〔2017〕号

关于开展企业文化金句征集和个人座右铭制作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具有强大的导向功能、凝聚功能、激励功能和教育功能。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公司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企业文化金句征集和个人座右铭制作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展企业文化金句征集活动

(一)内容体现企业核心理念与价值观

要求从公司的性质与特点出发,体现公司精神内涵,树立公司正面形象,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文字准确规范,简洁凝练,具有高度概括性和艺术性,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字数不限,条数不限。不得与其他企业雷同,要体现一定的独特性。

(二)征集范围

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1月21日。

(四)活动要求

请在邮件中及征稿末尾标注作者单位、部门、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果有关于企业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也可以提交。

各单位(部门)要切实组织好金句征集活动,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征稿统一发送至电子信箱sdyxzhengwen@163.com,联系人张欣、孔洁,电话0531-85051631、0531-89938485。

(五)表彰奖励

活动采取有奖征集的形式,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二、开展个人座右铭制作活动

每名干部职工都要为自己确立一条座右铭。要求体现个人在工作或生活中的精神追求,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警示做人做事的原则,简短精悍,易诵易读,可激励、可提醒、可鞭策,或振奋、或励志、或告诫,有催人奋进和正面导向的作用。可张贴在自己办公桌醒目位置。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综合部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