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南:深入学习贯彻集团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预防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精神,加强分公司反腐倡廉建设。12月15日上午,济南分公司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报告会精神和有关要求,安排警示宣传教育工作。集团总经理助理、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涛指出:集团预防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非常及时和必要,报告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职务犯罪违法案例,分析了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规律、原因、危害及预防对策,内容详实,非常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纪检部门及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报告会精神,筑起防腐拒变的篱笆,拒绝腐败问题发生,创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汲取反面案例教训,警钟长鸣。济南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济南分公司纪委根据预防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精神和省公司纪委、市公司党委要求,把报告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整理,通过微信群、公众号针对基层党员分期进行宣传,并将材料下发到县级分公司组织学习。下一步,市公司纪委将加强对县区分公司警示教育学习的监督和指导,促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