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创新经营管理 精细化管理见成效

2017年,张南营业部围绕“精细化管理”开展各项工作。创新经营理念,实现了业务大突破,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网络运行安全优质,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一、加强干群队伍建设,营造吃苦耐劳的工作氛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引领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直面竞争。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创新交流途径,利用微信群等网络手段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传播正能量,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挑战。

二、推进基础业务发展,拓宽经营模式。结合主题活动,带动业务收入。结合节假日活动,营业部因地制宜制定路演活动计划,注重数据分析,统筹布局,全员发动,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保用户、拓发展”工作。

三、创新路演管理和工单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在网用户粘性。运用以变求新科学思维,突出服务重点,创新服务形式。从源头抓起,做好客服监督管理。完善工单管理体系,创新路演管理,从前期计划到路演实施、后期总结,形成一整套路演管理规范,为今后的社区路演活动提供标准化的模板。树立服务标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将“服务名星”评选作为“激活力、抓优化、促提升”的重要载体和手段,树立服务标杆,激发员工的干劲和活力,推动客户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四、加强网络建设和维护工作,提升网络运行质量。优化网络环境,改造网络线路,减少用户报修率。加强机房维护整改,充分为市场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