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山东广电全媒体有限公司

山东广电全媒体有限公司是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网站(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官方、新视听网站)、新媒体(微信、微博、头条号)等媒体平台发布资质。业务涉及新闻宣传、广告策划与发布、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剪辑、网络工程建设、网站开发制作、平面设计、大型文化体育活动策划实施等。

全媒体公司三大传媒版块为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官网、新视听网站和新媒体。

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官网,是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新闻报道和业务宣传的窗口,是企业文化建设阵地,发挥着内提士气,外树形象的积极作用。主要有集团要闻、分公司动态、党建工作、业务之窗、企业文化,政策法规等多个栏目和板块,集中报道集团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突出业绩,推广有线业务、有线产品、有线服务,展现有线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

新视听网站是由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重点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及《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资质。着力打造以“新时代、新视听、新美术”为主题内容,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发展。

新媒体矩阵拥有集团官微山东有线96123、山东有线新视听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今日头条号、山东有线新视听微博。服务于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业务和外部宣传职能,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集团形象,以原创文章、图片、短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对集团的活动、产品、业务和服务进行推介和推广。发出集团声音,发挥好集团大新闻中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