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赠毛巾的启示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自己亲自做广告,效果非常好,既增加了品牌知名度,又省下了请明星代言的费用,但京东刘强东,却没有想到让自己美丽的妻子“奶茶妹”做广告,却请那么多明星代言,我感觉这就是一个遗憾。

我们现在伴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赠品也是花样百出,从抽纸到调和油,大米,洗涤用品等应有尽有,我们这儿一般结婚都用喜糖喜火烧和米饼加香烟等,但有个地方离我们很近他们有喜事却和我们送的礼品不一样,他们也有糖果,喜火烧,米饼,却把香烟换成了毛巾,前几年,临朐县城管街道,有个西坦村,有个村办企业专业做毛巾,为增加销量,厂里有个提议,说是只要有喜事回礼就用一对毛巾代替香烟,结果收到礼品的感觉挺好,挺实用的,结果他们的儿女有喜事也用毛巾做礼品,结果越传越多,不出几年,现在逐渐全流行起来了,从一个村开始,现在整个临朐城区只要有喜事,基本就送毛巾,代替了卷烟,经济实惠,绿色健康,当时只是一个小举动,没有想到,却变成了人们的一种共识,现在吸烟有害健康,吸烟的也越来越少,毛巾却是人人需要的日用品,现在只要有一家结婚,回礼每人送一对毛巾,就要送出去上千块毛巾,每年有千万对新人走进婚姻的殿堂,毛巾增加的销量可想而知,我想也许有一天,这种时尚可能走出临朐,越来越多的地方接受效仿这种模式,新时代新气象。

花最少的钱,却起到了好的,宣传作用,而且是产品在不经意间,从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件日用品,让他的销售途径变成了了一个新的模式,我从中得到了不少启示,假如我们的产品,被用户买下,当礼品,你送我,我送你,那将是一个大的市场,我们的产品是有线电视和宽带,这种东西能送吗?但是仔细想一想其实也能送,比如年轻人给老人安上有线电视,让老人看丰富多彩的节目,或为老人订上点点看的戏曲节目,这也是送礼,老人为孩子订上快乐学堂等学习的套餐,让下一代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村委为全村集体开通广电电视宽带,建设智慧社区形成全业务村,村民满意,百姓和谐。其实这也是礼品!只是产品不同,关键是怎样不经意间也让更多的人去接收使用,这才是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