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做好地推入户 促进业绩提升

  现如今,有线电视市场环境日益严峻,做好地推入户工作对保用户、保存量,拓宽市场份额,促进业绩提升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1.首先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市场调研,针对全市到期及即将到期的用户进行比对与分析,分析哪个小区的用户较多,该小区是否有宽带,以及该小区宽带的覆盖率怎样。入户前一天对该小区的用户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客户意愿。

  2.时间选择。入户地推时间要尽量选定在周末,或者晚饭后,选择用户赋闲在家又不影响用户休息的时间。在前一天的电话沟通中选择重要的客户进行第一时间拜访。

  3.人员搭配。入户过程中,一定要有公司营销人员参与,在进行入户地推过程中可以进行其他业务的介绍,增加客户体验度以及客户用量。在入户过程中最好分配两组到三组,有一组人员是主要针对前一天电话沟通的重要客户进行入户。

  4.物料准备。入户地推活动中,物料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宣传单页、入户挂贴、活动赠品、收费单据等,戴鞋套,穿工装,戴工牌。

  5.入户注意事项。敲门时要轻敲,时刻面带微笑,当用户开门后,应主动自报家门:“您好,我们是山东有线工作人员,请问您是xxx吗?”。在入户进门之后,首先应询问客户使用状况如何或不续交费用的原因,做好记录备案,并及时给用户开具收费单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