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地点营销重关键

  为广大山东有线用户提供更多便捷,保留并拓展更多用户,加大广电网络业务宣传,“走出去”的地点营销已成为常态化,而做好地点营销做好以下几点关键点尤为重要。

  第一单很重要。地点营销能否做到“开门红”,特别是在跟风严重的乡村,第一单订购什么样的套餐很重要。

  关键人物很重要,内线当中的关键人物尤为重要。在其他客户犹豫不决时起到很好的羊群效应。

  时间把控很重要。首先整体营销时间一般利用休息日或是节假日。与客户的沟通营销时间正常业务推销时间把控在3-5分钟之内,大单客户营销时间一般把控在10分钟左右。

  电话跟进很重要。进入营销地点后,往往会对客户分类然后针对性的群发短信,以起到宣传与吸引人群的作用。那么针对短信内容回电或来现场问而未定的客户就要做好记录,以便后期电话跟进。

  成交展示很重要。良好的营销氛围可以吸引跟多的眼球。宣传物品除了常规的宣传单、易拉宝、宣传海报等及时的展示业务办理的成果(如:已售出还没送的电视机、成功的成交收据等)这样将会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团队合作及流程优化很重要。A敲单,B开单,C拿礼品优化流程一唱一和多次刺激客户消费,从而提高成交率并缩短办理时间。

  体验营销很重要。我们侃侃而谈不如用户亲身体验。面对犹豫不决的客户,让客户先体验后消费是有效一招。如:我们的付费节目、宽带及手机APP等,但在体验过程中应对客户做好必要的观察,做好必要的讲解及时间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