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历城:助力学生文化学习 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既要发展经营,也不忘回馈社会”。近年来,历城分公司在不断发展产品业务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通过多种方式主动回馈社会。

  近日,由市公司团委与历城分公司、槐荫分公司,联合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共同为济南市仲宫镇中心小学建设“信息化图书阅览室”暨共青团山东广电网络济南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的活动正式举行。

 

图为公司员工进行产品演示

  活动前,历城分公司城南区域经理通过多次走访协调,沟通交流,与济南市仲宫镇中心小学达成了合作关系,并加班加点、尽心尽力为学校铺设了有线电视及广电网络线路,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历城分公司为学校提供了数字电视机顶盒、并承担了有线电视及双向网络的服务工作。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有线电视及广电网络,依托公司的“视频会议”技术,打破距离限制,在“学校”与“学校”、“学生”与“父母”、“学生”与“志愿者”之间架起畅通的可视平台。历城分公司将协同市公司团委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在学校与学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家长对孩子所学知识的深入了解等方面,为济南市仲宫镇中心小学提供服务。

  希望有了广电网络新技术的助力,学生们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利用好有利条件,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学习,博学强记、持之以恒、早日成才!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