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组织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沂南县文明办、沂南县卫计局等部门关于无偿献血活动倡议,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文化,树立广电网络公司良好社会形象,近日,沂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到沂南县妇幼保健院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和化验,认真进行义务献血登记。经过现场筛查,参与献血活动的8位志愿者全部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倡议发出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这次献血的同志中,有已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职工,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参加献血的同志在拔除针头进行短暂休息后,就立即奔赴各自的岗位,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近年来,沂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慈心一日捐”、“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弘扬广电网络正能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