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有线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教育和引导出行市民自觉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礼让”的社会风尚,莒县分公司根据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有线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26日,莒县分公司组织8名有线志愿者来到莒县城区浮来路与青年路交汇路口处,开展文明执勤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执勤交警文明劝导行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强化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消除斑马线上的安全隐患。

  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手执引导旗,身穿志愿衣,以专业规范的动作、文明礼貌的语言,对“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相互礼让,真正做到“礼让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展现了有线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身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使“礼让斑马线”成为文明莒县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