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

  本网讯 9月29日,青岛分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胜利召开。来自市公司本部和7个县(市、区)分公司的8个代表队的359名运动员和70名裁判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市公司本部、平度分公司、即墨分公司、城阳分公司夺得团体总分前四名,青岛分公司、平度分公司、即墨分公司、黄岛分公司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奖,城阳分公司、胶州分公司、胶南分公司、莱西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党群工作部周密组织、精细安排,多部门积极响应、协作联动。从激情澎湃、激动人心的运动赛场到事无巨细的综合保障,从规范有序的赛事组织到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从严密扎实的医疗配备到亮点纷呈的氛围营造……各个环节无不集中展示出青岛分公司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鏖战,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下午15时30分,在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中,青岛分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是青岛分公司进入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有线人在这里共同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与梦想;这也是一次激情澎湃的盛会、友谊绽放的盛会,有线人在这里共享太多的精彩与欢乐,承载着拼搏与努力、欢笑与汗水、奋斗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