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滨州:举办春季职工运动会

  本网讯 为积极备战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建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整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滨州分公司于2016年4月23日举办了春季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老、中、青6个组别,有竞赛、铅球、跳高、跳远、跳绳五个大项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向更好的成绩努力。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惠民、阳信、沾化分公司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仍依依不舍,在队旗下合影留念。比赛中运动员一次次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有线人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毅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永不服输的斗志,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投入各项工作中去,创造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