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烟台: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本网讯 4月23日,烟台分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在鲁东大学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系统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男女,老、中、青六个组别,共有100米、2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赛龙舟、快乐大脚、百发百中等52个田赛、竞赛和团体项目。

  上午8点3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彩旗以及市公司机关、13个县市区分公司的运动员方队依次步入运动场。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速度、激情、力量、技巧以及协作与配合。大家奋勇争先、迭创佳绩,表现出有线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山东广电网络烟台分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先后举办了演讲比赛、文艺汇演、征文大赛、摄影摄像比赛、够级大赛、乒乓球比赛等众多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先后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发起了“爱心一日捐”,开展了“惠民电视”、“爱心助果农”等系列活动,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被烟台市文明委评为“烟台市级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