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举行首届拔河比赛

  本网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近日,青岛分公司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勇创佳绩”首届员工拔河比赛。来自市区及区市的8支代表队160余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市区、各区市分公司分别组队,共计8支代表队,每组20人,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10人。比赛通过抓阄分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及淘汰赛”,8支代表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平度分公司因雄厚的实力一路高歌获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青岛分公司市区代表队获男子、女子团体第二名,即墨分公司、莱西分公司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第三、四名;即墨分公司、城阳分公司分获女子团体第三、四名。

  拔河比赛是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一项活动。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青岛分公司干部职团结奋斗,敢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面貌,树立起员工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开创“转型升级提速”崭新局面,实现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