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本网讯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 “转型升级提速”发展,“突破自我 共创辉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第二届乒乓球比赛”于4月16日上午在青岛市残联体育中心火热开打。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带队、上阵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市区和区市的共计10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上演激烈对决,在分公司内掀起了又一波“国球”热潮。

  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男子、女子单打三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团体赛分为领导班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严密组织,精心安排,综合部鼎力支持,力求将此次公司上下全情参与的乒乓盛会办得隆重、热烈、节俭。

  在比赛现场,各队不停地为队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受到鼓舞的队员们各显神通,为现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随着赛程的进行,赛事更加动人心魄。在下午男子单打前三甲循环赛中,时常出现5比5平、7比7平、8比8平……现场观众引颈观看,在目不暇接的抽杀中,上一届冠军得主发挥出色,稳稳蝉联男子单打冠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的市区一队、二队、三队包揽了本次比赛团体前三甲,莱西分公司、平度分公司、胶州分公司分获团体的四、五、六名。张帅、李建伟、张明斗、李杰,王卫、薛久顺分获男子单打前六名;高帆、葛小莉、刘宁、刘琳、于伟峰、汤敏分获女子单打前六名。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活动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一项赛事,一种精神,一个企业,此刻融为一体。飞舞的小小银球,诠释了以运动增强体质、以活动凝聚斗志,以激情和智慧促进发展的深刻内涵,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