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2015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11月28日,“羽”我同行,共创辉煌—— 青岛分公司2015年羽毛球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胜利收拍。来自市公司本部及城阳、黄岛、即墨、胶州、胶南、平度、莱西七个分公司的8支队伍共80余人参加了团体赛、男、女单打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羽毛球健将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情谊,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以“增强员工体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人文情怀,培养团结、合作的企业氛围” 为宗旨,青岛分公司始终把员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作为增强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公司发展的重要手段和保障,持续开展,全面推进。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进入四季度后,公司上下更是掀起了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热潮,为配合“打好四季度攻坚战”,打造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公司决定举办本次比赛。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对决,也是一次技艺之间的终极切磋。比赛一开始,精彩的比赛和球员的绝技感染了整个场馆。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低。虽都不是职业选手,但大家在比赛中有球必争,把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羽’我同行,共创辉煌” 这是一次团结友谊的盛会,也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来自各区市、各岗位的同志以球为名,以球会友,在赛事带来的“羽球热”中拉近距离,融合进步。黄岛分公司领队郑江红表示:比赛的最终目标不是输赢,同心拼搏才最重要,我们要在赛场上拼出有线人的精气神儿来。虽各队之间球技水平参差不齐,但都对此次比赛精心筹备,领导班子成员挂帅带队,提前组织选拔、训练,针对不同轮次比赛制定战术、排兵布阵。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党群工作部和综合部成立工作小组,对比赛主题、比赛形式、场地布置、报名组织、裁判培训、活动流程、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周密安排,科学组织,使得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一天的赛程紧张有序,上午进行齐心协力团体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下午进行奋勇争先男、女单打比赛,采用现场抽签分组淘汰制。最终,青岛分公司、黄岛分公司分别斩获了团体第一、二名,莱西分公司、胶州分公司并列团体第三名。

  激战的紧张、胜利的喜悦、相守的情谊……在短短一天的比赛中,互助精神、羽球精神、冠军精神,与公司精神激荡交融、共同升华、相得益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刻,体育健身必将为青岛分公司实现全年满堂红注入蓬勃生机和激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