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烟台开发区:扑克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 为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期,烟台开发区分公司举办了扑克大赛,来自公司各部室的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扑克大赛共分为斗地主、保皇、够级三项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分组,三项比赛均进行三轮,每轮打九局,采用计分淘汰制,即每轮比赛结束后,每组得分最高者自然胜出,其余选手中,根据剩余晋级名额的多少,以得分高低确定进入下一轮比赛的最终人选。

  比赛开始前,公司下发了扑克大赛活动实施方案,其中明确了活动项目、规则、计分、胜负判定、判罚等,由综合部牵头组织具体实施。抽签分组后,综合部结合各组人员组成情况,在征求所有参赛人员的前提下,合理分配比赛,在不影响广大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分批次、灵活组织进行比赛。

  此次扑克大赛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各部室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获得够级冠军的大季家营业部队将代表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参加市公司举办的“迎新年”够级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