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举办“奔跑吧,有线人”2015环太白湖越野赛

  本网讯 11月1日,济宁太白湖景区秋风萧瑟,阴雨绵绵,但恶劣的天气没能阻挡济宁分公司参赛职工的满腔热情。上午9时,济宁分公司 “奔跑吧,有线人”2015环太白湖越野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竞赛组进行,来自10个县公司、2个营业部和市公司本部的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越野赛。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山东有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奋力拼搏,挑战极限,战胜自我,以顽强的意志坚持跑完了全程。为比赛服务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确保了比赛的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嘉祥分公司的侯庆春和梁山分公司的张莎莎分获男女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锤炼了意志,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勇争一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山东有线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