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完美收官

  本网讯 和风徐徐传喜讯,彩旗猎猎映战果。济宁分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10月17日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置34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济宁分公司本部、10个县级分公司和2个营业部的13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济宁分公司举办的第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事,是济宁有线人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弘扬济宁有线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会的举办,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敢打胜仗的员工队伍,使大家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济宁有线的发展中去。

  这次运动会项目众多、参与广泛,组织协调有力,赛风文明规范,气氛热烈祥和。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济宁有线精诚团结的高昂士气和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全面展现了济宁有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蓬勃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凝聚人心、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在济宁分公司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119个个人奖项及团体总分奖、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团体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