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本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迎着十月煦暖的阳光,带着运动健儿的喜悦,临沂分公司员工迎来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2015年,临沂分公司深入贯彻省公司“改革创新年”的部署和要求,以改革促发展,向创新要效益,开拓潜力市场,扩大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激发经营活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前三季度,临沂分公司经营收入总额、增值业务收入、利润总额、新增数字电视、宽带用户数量等全部超额完成同期任务指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大力推动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强健员工的体质、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再创佳绩,市分公司隆重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市县区分公司350多名职工参加了100米、200米、1500米、3000米、乒乓球、羽毛球、铅球、拔河、跳绳、跳远、接力赛跑等比赛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均圆满完成。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我们广电人的风采。经过此次运动会的洗礼,广大职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抖擞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广电网络的美好明天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