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获省直机关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二等奖

  本报讯 为积极适应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形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于2015年10月16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办了首届山东省省直机关健身气功交流比赛。省公司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获得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一次以参与、交流、健身、快乐为目的省直机关健身气功交流活动,旨在更好地调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此次比赛竞赛项目为国家推广的四种健身气功普及功法: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我公司代表队选择了八段锦参赛,8名参赛队员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细心揣摩功法动作的细节,保证了最佳的比赛状态。最终省公司代表队取得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公司全民健身运动和企业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