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历下:中井村“小黑锅”整治现场

 

  本网讯 近期,历下分公司营业厅来到中井村。中井村是位于洄龙小区和龙洞隧道中间的一个“城中村”,共有600余户村民,很多村民都在使用“小黑锅”收看电视,画面质量差且信号极不稳定。历下分公司得到这一信息后积极与中井村两委联系,村委通过小喇叭广播、村委通知、电话通知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借助村委为村民发放养老金的契机,在中井村村委举办有线电视“走进中井”小黑锅整治现场。经过业务人员、网格经理、施工队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中井村现场共策反39位小黑锅用户办理有线数字电视新装业务。

  此外经过事先与村委的沟通得知村内许多村民仍在使用老式的“大屁股”电子管电视,画面效果不好。于是我们将在售的电视机带到了现场,很多村民都很感兴趣,现场销售电视机五台。

  此次活动在寒冷加雾霾的冬日,给用户送去了阳光和温暖。总结起来就是想用户之想,解用户之需,用心了解每一位村民的需求,根据需求给用户推广适当的套餐及产品。这样才能将业务最大化,为公司创造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