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南:开展“夏雨2016”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 近日,胶南分公司联合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雨2016”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是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起的,是近年来黄岛区力度最大的一次卫星电视设施整治行动。整治分为宣传动员、限期整改和集中整治三个阶段,首先对辖区内宾馆、酒店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发放“致用户的一封信”,敦促用户对非法设备自行拆除,随后对未自行拆除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依法强制拆除和没收。9月30日之前,辖区违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将全部被取缔。

  此次整治行动对规范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维护广播电视秩序和播出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酒店、宾馆收视环境的净化也将对有线电视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胶南分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整改,同时对整改酒店、宾馆跟进攻关,全力拓展有线业务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