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落实办公精细化 深入营造精细化管理氛围

  今年是省公司确定的“精细化管理年”,广饶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决策部署,本着从精从细的原则细化办公管理,切实提升办公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公司内部不断营造精细化管理氛围。

  办公室做到人走断电,办公用品节约使用,废纸利用最大化,文件草稿一律用废纸反面打印;打印公文文件时采取正反两面打印;不断增强职工节约意识和大局意识,新办公楼部室搬迁,由各部室职工负责本部室全部物品搬迁;电梯只准搬运货物时使用,日常电梯断电,员工上班走楼梯。对于大型物品采购,至少咨询三家以上公司,做到质量过关同时保证价格最低。实行公司车辆定点加油、一车一卡制,由综合部负责每月对车辆里程数及加油数统计,并要求每日下班后除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统一停放到公司指定位置,严禁公车私用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