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

  本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公司2017年提出的“精细化管理年”任务目标,冠县分公司积极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活动,通过多项措施,确保精细化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设备器材的使用监管。公司加强对熔接机、光纤切割刀、光功率计、强场仪、梯子等工具仪器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管理,与激励机制相结合,严格目标成本考核。运维部部定期对各部室使用的熔接机、光纤切割刀、光功率计、强场仪等工具进行检查测试,定期对中心机房前端设备和发电机等设备进行检修保养。在设备和工具的养护维修过程中,从报废的设备上拆下能够继续使用的零部件,替换修复损坏的设备。

  严控办公耗材开支。根据办公用品消耗情况,确定申购数量;对部分设备器具、批量办公用品,选择网上采购,务求价廉质优;各部室上报下达文件报表,一律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采用电子传输;办公用品由原来按需发放改为按量发放,纸张大都双面打印,保证绝不浪费。

  实行财物集约化管理。对公务用车、车辆油耗、办公用品配置、原材料采购、库管物资出库等立项建账,实行专人负责制,严格把控,由一把手督查审核;通过实施按计划采购、按预算支出等一系列集约化举措,严控材料耗损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