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关于公司推荐全国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公示

关于公司推荐全国出版广播影视系统

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57号)文件要求,经省公司领导研究,拟从2015年至2017年收入和利润指标名列前茅、对公司经营业绩做出较大贡献的县(市、区)分公司中推荐先进集体1个;从近三年以来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一线管理者或优秀员工中择优推荐劳动模范1名。按照“两审三公示”制度要求,现对拟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通过公司官网公示如下。

 一、 先进集体(1个)

(单位:万元)

二、劳动模范(1名)

李红永,男,1977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菏泽分公司运行维护部副经理。荣获奖项: 在2016年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第2名的佳绩,荣获一等奖;荣获2014年度全省有线电视系统技术能手竞赛二等奖。

对上述单位和个人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受理时间:上午 9:00-12:00

下午13:30-17:00

举报电话:0531-85051732 0531-85051786

通讯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B5B号楼

邮政编码:250101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