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开展“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每周五下午,临沂分公司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的听发言席上的同志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措施的汇报。

临沂分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每周五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汇报发言和交流心得体会为主。每次的汇报人员都有党委成员、党员和中层干部组成。他们的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点谈在思想上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体会,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谈如何立足开启新征程,激发新作为,绘制公司、部门和个人发展的新蓝图、采取的新举措、实现的新目标。

这项活动在临沂分公司将一直持续下去,第一阶段全部干部党员汇报结束后,公司会开展第二阶段的活动,由普通职工走上发言席,谈学习心的、讲发展规划。临沂分公司希望通过以这种形势,让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能够深入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广电网络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图为临沂分公司党员在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