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以十九大为契机强基固本树形象

本网讯 “党员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党员学雷锋小组”……十九大之后,在营销的活动现场,在扫楼扫村的街头巷尾,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栖霞分公司正活跃着一支作风过硬敢打硬仗的广电铁军,所到之处无不展示着昂扬斗志、精神抖擞、浑身充满正能量的栖霞广电人的风采。

几年来,该公司狠抓党建促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和续费工作高度融合,同频共振,同步发展,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栖霞分公司共有党员46名,占公司干部员工的30%。2013年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成立了由5名班子成员组成支部委员的党支部,设立了4个党小组,建起了党员活动室,建立了“三会一课”等六项制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等三个清单,党员管理花名册等4个名册以及党员微信群,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硬性任务来抓。几年来,该公司充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党建工作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将民主测评党员作为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作为绩效考核成果应用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有力地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和公司各部门的整体形象。

“拉清单、严整改、强基固本”,“提升能力、甘于奉献、做合格广电人”,“三会一课”、“两学一做”集中学,邀请专家重点讲,党员干部之间互帮学,党员微信沟通学……十九大会议一结束,栖霞分公司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读报纸、学文件、赶先进、当模范。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以先促进,在公司上下树立起争先进位的良好意识和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姜伟亲自上党课,坚持凡会必讲党建、凡培训必有党建、凡党员大会必须重温入党誓词等“三凡三必”制度,将坚定的信仰信念融入到党员干部的血脉之中,将争做一流、永求进位扎根于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同时,该公司还在续费大厅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窗口”。通过开展创建文明服务窗口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秉持一言一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一举一动以党员的标尺来自觉接受用户的监督。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面推行“保用户、提升续费率 、提前进入续费期”实施方案,打响了四季度续费攻坚战和来年的首季开局战。为确保电视、机顶盒、宽带以及三产任务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每天都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即使到了苹果成熟采摘期,也没有一人请假的。特别是在今年城区续费的前期准备中,该公司采取党支部书记挂帅、党员出征、团队作战的办法,打破部室界线,抽调20名业务骨干组成12个“续费”攻坚队,另外还从营业部抽调8名党员骨干组建党员应急先锋队,一旦遇到临时急难繁重任务全部交给党员应急先锋队来承担。公司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日夜奋战,从现在开始就积极投身于着手筹备前期续费的各项准备工作,决心在开局之年打好一个漂亮仗。